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学习传达区第八届党委第1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新华街道党工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了区第八届党委第1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纪恒书记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疫苗事件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海勃湾区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调度台账(送审稿)》等8个议题内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对照会议精神认真反思工作,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谋划好工作思路、重点、目标、措施。动员领导干部以高标准、快速度、强担当的工作要求,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撰稿人:王群香)

  

  

DSC05535

  

DSC05537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