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两委”换届】新血液 新活力 新征程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换届选举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1月29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雷云,人大工委主任刘云霞一行深入辖区6个社区走访看望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

  走访过程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新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社区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

  一是要以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提高思想认识,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开拓能力、调解维稳能力,要按照竞选承诺,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二是要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确保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要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做好基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看望,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齐心协力、担当实干,不辜负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任,力争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两委班子队伍。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