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6  分享到:

  

  按照上级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和部署,新华街道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遵循换届程序,严把选风选纪,切实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1月26日,街道辖区康乐社区、新海社区、和谐社区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海勃湾区区长吴晓东莅临新华街道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指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新海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开始前,吴晓东亲切慰问选举现场工作人员,观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居民代表、居委候选人等佩戴口罩、有序测温、登记入场。此外,新海社区党委书记李岳娟向吴晓东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大会选举工作情况,保障居委换届选举大会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选举程序合法性,选举结果有效性、公正性。吴晓东强调: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遵循有关政策要求、程序规定、操作流程,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确保每一位选民能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群众拥护的社区“当家人”。

  为确保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保障社区居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新华街道严格执行公平、公开、公正的法定程序投票、唱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并张榜公布。 同时新华街道纪工委全程参与、全程记录,将正风肃纪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严抓严管,助力换届选举工作依规依纪依法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截止今日,新华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部圆满完成,街道以“公平、公开、公正”为选举原则,秉持“人民社区人民选,选好社区为人民”的宗旨,让社区居民在党的领导下真真正正的参与到基层政权建设中来,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民主意识,使广大居民群众选出自己信任的“当家人”。同时当选的新一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努力发挥好社区“两委”班子领导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