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党工委将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街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华民族和各民族的关系,是一个大家庭和家庭成员的关系,各民族的关系,是一个大家庭里不同成员的关系。”新华街道党工委就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系列内容展开学习。

  会上,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等的解读与学习,街道党员充分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我们实现中国梦,就要紧紧依靠各族人民的力量。同时在日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团结各族人民,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民族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