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自治区“两委”换届督导组深入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开展换届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3  分享到:

 

  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新华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周密部署,严格程序,依法运作,把握重点,扎实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1月23日,自治区“两委”换届督导组一行深入新华街道新海社区督导换届工作,市、区两级组织部和民政局相关领导,街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新海社区党委书记李岳娟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社区党委换届后的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雷云介绍了新华街道“两委”换届工作的相关措施及做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洪波则是介绍了海勃湾区对“两委”换届工作的要求以及亮点工作。随后,自治区“两委”换届督导组组长王文杰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建议:这次“两委”换届工作,对基层的治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乡镇、街道、社区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策原则性,充分发扬民主,培育良好的换届风气,选出群众认可、工作有热情又有奉献精神的班子队伍。同时也要做深做细落选“两委”成员的思想工作,严肃政治纪律,端正思想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此外,还强调了近期的居委换届工作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开展,规范程序,依法依规进行,真正选出组织信任、群众拥护、政治过硬、廉洁干净、能力突出的班子成员。

  新华街道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强化正风肃纪,树立鲜明导向,夯实换届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扣时间节点,严格选举程序,严明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确保居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