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24  分享到: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魂魄,文化认同是民族团结的根脉。加强民族团结,基础在于搞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党员、群众的团结意识,新华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唱国歌—全体人员—郜雪领唱;

  二、重温入党誓词—周丽娟领誓;

  三、周丽娟诵读党章、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书记周丽娟表示: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挖掘、整理、宣传自古以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引导各族群众看到民族的走向和未来,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是命运共同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就一定能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美好现实。

  

6f95aa5273ddffaaa3e605b218ca72d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