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换届进行时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新南社区、幸福社区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根据上级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求和部署,1月17日,新华街道辖区清泉社区、新南社区、幸福社区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居民代表、居委候选人、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保障社区居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新华街道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把握重点、严把“四关”,切实推动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此次大会设置众多分会场,整个换届选举投票过程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设置秘密写票处等方式,确保每一位选民能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思想好、作风正、能力强、群众拥护的社区“当家人”。

  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结束后,参加选举的社区及时将换届选举信息以公告的形式对外公布。同时当选的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接过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真诚服务好辖区每一位党员和居民群众,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执行到底,切实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再创佳绩!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