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换届进行时 新华街道康乐社区、新海社区、和谐社区开展第十一届居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16  分享到:

  

  按照上级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和要求,新华街道高度重视,严格遵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办法,于1月16日,组织街道辖区康乐社区、新海社区、和谐社区开展了社区居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选举大会,由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居委候选人共同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相关条例和选举工作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居民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新华街道严格执行公平、公开、公正的法定程序投票、唱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并张榜公布。

  街道辖区三个社区经社区居民代表提名投票,顺利完成了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大会。更好的保证了社区居民在社区重大事务中的知情权、决策权、管理权、监督权,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的积极性。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