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换届进行时 以演练促实战 压紧压实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07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熟练掌握换届选举流程,确保“规范操作零失误”,街道辖区各社区组织开展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情景模拟演练,以“实战化”方式提高培训成效。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社区,实地观摩换届演练。

  此次演练为全实景、全流程模拟演练,严格按照党组织选举操作流程,从奏国歌、大会清点到场党员人数、审议选举方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等环节的全过程,真实体现选举程序,让参与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熟知政策、熟悉流程,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

  通过模拟演练,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的操作流程和重点细节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示出来,在体验庄严肃穆的选举氛围同时,对选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瑕疵之处,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对其及时加以纠正,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行之有效,保证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合法合规,换届质量过硬可靠。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