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严肃换届预备人员考察过程 突出“双好双强”严把入口关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2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12月24日,新华街道成立6个考察组,分别对辖区6个社区的社区党委和居委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

  根据换届工作要求,考察工作邀请了组织部池明眼和街道纪工委同志,共同参与各社区书记的谈话考察,同时对预备人选进行实地走访、测评和谈心谈话,对个别社会报名人员,考察组到其工作单位并发送征求意见的函。考察组重点了解推荐人选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履职能力、遵纪守法、作风建设等情况,听取家庭成员、街坊邻里、工作单位意见,充分掌握推荐人选生活圈和社交圈有关情况,并在考察结束后形成书面综合报告。

  为了考察工作顺利开展,各考察组组长认真负责,深入社区走访,书面征求意见,确保考察工作顺利完成。为街道分析研判确定双好双强的社区“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进下一步的换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