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15  分享到:


   按照区委关于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12月15日下午,新华街道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警示教育大会。区换届工作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政法委副书记侍磊、统战部副部长赵晓慧到会指导,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晓鹏首先就《新华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制定和换届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及工作职责进行了逐一说明。对各阶段时间和目标作出了具体安排,对如何稳步推进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作出了具体部署。随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雷云同志做换届动员讲话,强调各社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的领导;二是加强政策宣传、突出“双好双强”;三是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民主权利;四是坚持从严有序、依法依规换届;五是周密安排部署,有力有序实施。明确了做好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强调了做好换届工作的纪律要求和责任落实。

  第二督导组副组长、政法委副书记侍磊对新华街道换届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区委的换届工作方案,承担起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树立正确工作导向,严把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扎实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每个阶段每个环节每道程序都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进行,坚决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换届工作的全过程。

  会后,党工委安排专人对换届方案进行业务培训,街道纪工委书记思小利同志就“两委”换届纪律作进一步要求,强调各社区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社区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推进。

  新华街道也将通过这次“两委”换届,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毛细血管”,一定认真学习贯彻相关要求,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微信截图_20210121113208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