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10  分享到:

  

   根据海勃湾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了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0年12月10日下午,新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街道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辖区“两代一委”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宋昱葳到会指导。

  会上,6名社区党委书记依次采取现场汇报述职,并配有PPT展示工作成效的形式,在规定的8分钟时间内形象直观地展示了一年来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各自的履职尽责、党建亮点、服务群众的实际情况和成效,并由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现场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述职结束后,区组织部宋昱葳同志对述职评议会议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各社区党委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社区党委建设,把抓好党建引领、管党治党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第二,强化责任,切实履行党委书记抓党建的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以提升党委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将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第三,从严从实,认真过好组织生活。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和党员民主评议制度,推动党委党建工作与社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能动性。第四,正视问题,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明确差距不足,履职尽责,规范党委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