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组织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1-03  分享到:

  

  新华街道党工委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副书记、非公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围绕四项议程展开,第一项议程,由党工委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二项议程,由办事处主任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三项议程,由党工委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目标要求;第四项议程,全体参观美城建设集团党支部党建活动展厅。

  会上,党工委书记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街道社区的工作,为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人心、稳中求进、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落实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作好表率、当好标杆。要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把全会精神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办事处领导班子和社区书记要牢固树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理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做事、主动担当,在党建引领下,创新社会综合治理和细化民生工作,真正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扛起来,确保街道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