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康乐社区携手海区六幼开展“党团联建、携爱追梦”六一儿童节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儿童节,新华街道康乐社区携手海区六幼开展“党团联建、携爱追梦”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以张献革园长的讲话拉开了序幕,接着由六幼老师朗诵了《新型冠状病毒及抗疫故事介绍》,为了让孩子们给战胜疫情加油鼓劲,组织家长和孩子们创作《我和祖国共抗疫》长卷,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拿起画笔,发挥想象用画笔宣传防疫抗疫常识等,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256

  园长讲话——张献革园长

IMG_257

  诗朗诵——团支部

  IMG_258

  新型冠状病毒及抗疫故事介绍——严方、刘璐

IMG_259

  《我和祖国共抗疫》长卷创作

  IMG_260

  参加活动孩子们的合影

  社区党委今后将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未成年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扎扎实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努力培养社会建设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