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战疫情 党旗红】“准妈妈”坚守防控一线:我和孩子一起守护平安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3-09  分享到:


  从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新华街道康乐社区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全力抗击疫情,这其中还包括一名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孕妇,与她的战友们并肩奋战在防疫前线。因为她知道疫情防控,街道社区是关键的一道防线,社区工作人员就是这道防线的坚守者。“我虽然是孕妇,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自然应该站在第一线,为老百姓服务。特殊时期,我和孩子一起守护健康平安!”说这番话的时候,她的眼睛里闪着光芒。 她就是康乐社区的工作人员——谭玲。

  自疫情发生后,谭玲一直坚守在防疫前线,她几乎每天都忙忙碌碌停不下来,打电话核对各个卡口的信息、填写工作台账,与社区其它工作者一起加班加点的工作。

  由于孕后身体本就比较虚弱,每日大量的打电话核对信息使她的嗓子沙哑,“笨重”的身体也使她步履缓慢,但她的眼睛里始终透着一股坚定。

  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在这个特殊时期,她巾帼不让须眉,不仅体现着一位母亲的包容博爱,也展示了一位基层工作人员的坚守。和所有千千万万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一样,她用温暖和激情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坚信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