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把团支部建在抗疫一线,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28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这样一支年轻队伍,他们不避风险、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之中,扎实有序地推动各项防控工作,在一线默默地奉献着、努力着——他们就是新华街道疫情防控临时团支部。

  为强化防控一线青年力量,新华街道团工委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形式,全面细化防控措施,在人员有限、矛盾问题集中的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团支部,汇聚团员青年和大学生志愿者力量,提高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构筑疫情防控青年防线。

  临时团支部一成立,就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凛冽的冬日里,迎着刺骨的寒风,24小时坚守在防控值守点位上,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仔细地查验小区居民出入情况,对进入小区的所有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对小区进行全面的病毒消杀作用。同时,耐心地向居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避免一切不必要外出活动,少出门,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加强自身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不吃不接触野生动物……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街道团工委始终秉持着“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抗击疫情,在防疫战疫一线组建临时团支部,让团旗围绕在党旗周围,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