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战疫第一线,新华街道辖区老党员张三宝冲锋在前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23  分享到: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新华街道党工委直接领导下,辖区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纷纷投身防疫战疫工作中,不避风险、迎难而上,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让党旗在街道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这众多党员中,有一位格外引人关注,他就是家住新华街道千禧苑小区的老党员张三宝。已近耄耋之年的他精神矍铄、身体康健、平易近人、笑容可掬,总是耐心细致地开展着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疫情防控值守点位上前,为每一位出入小区的居民检测体温和登记信息,并叮嘱居民少出门、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不参与小区值守时,他还会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小区楼道、垃圾桶摆放处等公共区域进行病毒消杀作业,同时清扫小区环境卫生,保持小区的干净整洁,消灭病毒的藏身之所,阻断疫情的传播蔓延。

  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他挺身而出,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发光发热,用大爱温暖着辖区群众,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