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战疫第一线,乌海能源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15  分享到: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2月15日,乌海能源公司紧急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奔赴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和谐社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阵线。

  乌海能源青年突击队的加入,极大地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人力紧张的局面。他们一来到社区,就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凛冽的冬日里,迎着刺骨的寒风,24小时坚守在值守点位上,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仔细地查验居民出入证,对进出小区的所有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禁止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小区,耐心地向居民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居民避免一切不必要外出活动,少出门,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加强自身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不吃不接触野生动物……

  乌海能源于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力量深入社区,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充分体现了央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强大的力量。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