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永深入新华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12  分享到:

  

   2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志永再次来到新华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于志永部长心系基层一线,多次来到新华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街道构筑疫情防控的牢固阵线。

  在新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于志永部长听取了街道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办事处主任雷云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介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点位人员力量配备、出入人员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后勤物质保障等情况,对街道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表示肯定。随后,他详细了解了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鼓励在职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历练,勇当重任,多作表率。最后,他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于志永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胶着对垒时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力有序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