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胶着对垒之际,乌海电业青年突击队来了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12  分享到: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胶着对垒之际,不少企事业单位正式上班,迎来大量返程复工人流。为缓解新华街道疫情防控人力紧张的局面,应新华街道团工委邀请,乌海市电业局派遣由11名团员青年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奔赴新华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刚一来到新华街道,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参与小区24小时值班值守,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小区,本小区人员出入一律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同时不忘叮嘱居民少外出、多居家,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吃“野味”,不接触野生动物。对居民小区,包括小区楼道、门房、电梯间、垃圾桶等区域开展全面病毒消杀工作,消灭病毒藏身之地,阻断疫情传播蔓延。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疫情,团员青年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团员风采,尽最大可能地保护着一方群众,用自己的实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