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战“疫”路上 非公企业党组织在行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09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得知新华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物资紧缺之后,内蒙古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进行了详细了解,于2月9日上午为新华街道下辖的6个社区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水壶、纸杯、方便面、饼干、面包、矿泉水等物资,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但有生死的“战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彰显了爱心企业面对疫情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体现了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

  

  

e817a58370976c777e8d527bccdc051

0aa235437814d2e5134c89ad244fb26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