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心系疫情防控,热力在职党员显真情、捐物资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2-05  分享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控工作牵动人心。2月5日,乌海市热力公司在职党员王学斯,主动筹集4大桶消毒液共6400斤,无偿捐赠给了新华街道办事处,帮助街道进一步充实防疫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出一份力,何况我又是党员。”王学斯表示,连日来,新华街道工作人员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分昼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方力量万众一心,齐聚抗疫一线,积极为防控工作出资出力,像王学斯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