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学党员先进事迹、立为民服务宗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是这样评价郭明义同志:他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为了能更好的感受到郭明义同志对工作无私奉献精神。于9月27日上午,新华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人员共同学习了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对郭明义事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就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在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并深刻探讨了我们作为基层工作者该怎么发挥自己的力量、怎么来服务群众、带动群众。

  会后,街道党工委寇隆光同志指出,我们要学习郭明义的这种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要像郭明义一样在工作中、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余热,把个人的价值融入到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当中,把为人民谋幸福放在心中,落实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125200831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