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邀请乌海市委党校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按照《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新华街道党工委特邀请了乌海市委党校副校长贾萍同志在康乐社区学习讲堂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暨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专业的解读。

  新华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党委成员、宣传干事等3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在宣讲活动现场,贾校长用朴实无华的词语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精准的解读,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讲话精髓。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