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召开警示教育通报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新华街道召开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晓慧同志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晓慧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采取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形式,通报了近期全国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4起,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境内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6起。

  最后赵晓慧同志对参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街道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分清公私界限,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街道及社区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突出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严抓严管。三是纪工委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以重要时间节点的明察暗访为切入点,持续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要严肃查处。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