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5-06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根据八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八届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华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新华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杭艳峰同志,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万珍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讲话全面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巡察组的工作职责、巡察的内容及方式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随后,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区委巡察组来党工委进行巡察,既是区委对街道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既是对街道领导班子的一次综合考评,更是对街道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他强调办事处各业务口工作人员都要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会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动员会,办事处各口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将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