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组织开展 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4-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加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知晓率,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近期,新华街道各社区争先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活动。

  4月4日新华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携手海区二小开展“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社会”--学校、家庭、社区“三结合”法律进校园公益活动。4月12日清泉社区党总支联合聚英慧文学校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及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24日,和谐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集体观看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联合聚英慧文学校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通过各社区一系列的“扫黑除恶”活动,使群众、党员、青少年知晓了扫黑除恶的各种表现,对黑社会性质组织、黑恶势力、保护伞、村霸等名词有了更深的了解。让所有人都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进一步提升群众自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