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2-25  分享到:


  为加强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发扬积极奉献,正当先锋的党性精神。2月25日,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机关全体齐唱国歌。第二项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丽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并现场缴纳党费。

  活动的最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第一集“弄潮儿向涛头立”。纪录片以深圳大逃港、哇哈哈集团“大鱼吃小鱼”的兼并故事开篇,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我国经历的伟大变革。

  会后,机关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过去的40年我们经历了数不清的艰难困苦,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我们一定要谨记前人奋斗历程,将改革开放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血液中,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