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1-25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四项流程。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爱党、信党的坚定决心。除规定动作外,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记录处分条例》,着重强调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五个原则。对组织的设置重新学习和巩固。明确了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以及对党组织的处分方式。此次学习也是对所有党员的警示。同时,我们还组织观看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教程。以保证我们的组织生活会正规且顺利进行。(撰稿人:李丹)


mmexport1551431970204


mmexport1551431948512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