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专题传达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了区第八届党委第10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街道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街道上下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街道工作的重要位置,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举措。

  会议还重点部署了街道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各社区待解决的问题及“双创”工作的任务安排。一是抓紧实施康乐社区重点社区建设工作。二是要下大力气开展“双创”工作,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详细分工,要求班子成员对所包联的社区“两创”工作情况进行督办,将进展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报总结。

  会议要求,要对照会议精神认真反思工作,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谋划好工作思路、重点、目标、措施。将会议中所提出的工作部署以高标准、快速度、强担当的工作要求进行执行,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撰稿人:杨颖)

  

C:UsersZa44DesktopDSC05578.JPGDSC05578


C:UsersZa44DesktopDSC05570.JPGDSC05570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