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幸福来敲门】幸福社区 办好民生实事 绘就幸福底色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1-20  分享到:


   幸福社区位于城区最南端,三厂与六公里居民区房屋都建成于50、60年代,因房屋老旧,没有统一供暖,改造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要的民生大事。    

  

  

  2023年10月开始由乌海市海勃湾区幸福社区非成套平房综合整治改造工程项目部进行供暖改造,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平房区集中供热改造工程是幸福社区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目前供暖改造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排水管共7000多米,已经完成5000多米,供热管道施工量已经完成13公里,入户井完成300多座,化粪池全部完成,换热站已经具备安装条件,截至目前工程量进度已完成80%。

  

  

  

  

   集中供热项目推进辖区燃煤污染治理、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实现清洁、方便、温暖过冬,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民生的温度、幸福的质感。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