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刻钟生活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联合葫芦娃画室开展“千载一时惊环宇 百城万卷绘中华”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1-14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和谐社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提升社区群众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联合葫芦娃画室在万达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系列主题活动—“千载一时惊环宇 百诚万卷绘中华”。

  

  

   活动在古筝曲目《丰收锣鼓》中拉开序幕,接着全体齐诵《大学》、《彩墨丹青》等多个节目依次展演,精彩的表演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葫芦娃画室校长胡晓梅为活动致辞:希望所有小选手能通过手中的一支支画笔,勾勒出祖国的大好河山,描绘出一幅幅映在心中的最美中国画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并展示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现场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小画家”们铺开画纸,手拿画笔,凝神专注,全身心投入,将自己的想象肆意挥洒在画纸之上,一幅幅丰满灵动的艺术佳作在指尖流淌。选手们以细腻的笔触和独特的视角,将个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愿景融入画作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青少年亲身感受到了国画的独特魅力,切实提高了青少年的文化艺术素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下一步,和谐社区将围绕“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惠民消费节”“邻里生活节”等社区惠民活动,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圈”出群众美好生活。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