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防范诈骗不放松 宣传宣讲在网格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网格队伍服务,深入贯彻海勃湾区域社会治理中心的工作部署,新华街道各社区及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各社区网格员深入到辖区各小区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方式积极对居民进行防诈、反诈宣传,在宣传过程中结合实际发生的电信诈骗实际案例,提醒大家无论是陌生电话,还是陌生短信链接一定要做到不回拨、不点击、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遇到可疑情况,切勿盲目听从,如果被骗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本周各社区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网格内,认真展开相关宣传工作,各社区网格员走访27次,宣传58个小区、9个平房区,张贴发放宣传手册400余册,组织相关讲座3次,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诈骗辨识及预防能力。


网格员宣传反诈骗知识


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防诈骗宣讲


网格员向老年人认真宣讲防诈骗案例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