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居民自治再升级 幸福指数再升高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6-30  分享到:
自2021年以来,新南社区无物业小区玻璃厂南苑、幸福小区实现居民自治共建,居民代表和社区成员、网格员共同协助小区业委会收取垃圾清运费,社区党委与居民凝心聚力,形成居民自治的良好氛围。近期,新的一年垃圾清运费收取工作拉开序幕,热心居民、党员也积极投入到其中,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南社区党委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只有让居民自己当家做主,树立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形成居民自治,凝心聚力,才能得到老百姓的认可,也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老旧小区改造以后,幸福小区、玻璃厂南苑居民的生活环境变得干净舒适,居民大大提升了幸福感、获得感,让这种好的趋势“好上加好”,为我们社区党委努力指引了方向。
幸福小区、玻璃厂南苑居民自治,是社区居民在社区内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按照社区居民“自己管理自己的事情”、“大家的事情大家办”的原则,小区居民通过民主协商的方式,共同解决社区内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方面的问题,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