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守护绿水青山 新华街道总动员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3-30  分享到:

   为美化矿区环境,还矿区一片“绿水青山”,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2022年3月29日,新华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到卡布其运煤专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捡拾白色垃圾。

   虽然今天的风沙较大,但是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到达矿区以后,他们戴上手套,手拿钩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各种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更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通过实际行动为矿区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向群众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让居民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为创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