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报到单位安装新路灯 照亮居民出行路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1-12  分享到:

社区在“一村一社”意见征集工作中,117队家属楼居户提出,由于本小区的老人较多,小区活动室周围路灯损坏,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社区工作人员与双报到单位乌海电业局综合事务中心沟通,经双报到单位立即派人到现场进行检修,为小区更换了破损的路灯。

   在安装过程中,该单位主任表示:我们双报到单位就是要到社区领任务,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模式,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配合社区工作,发挥我们单位的专业特长,为居民提供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尽我们的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

自从有了路灯的辅助照明,有效的改善了小区夜间出行的环境和治安状况,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社区将结合“一村一社”意见征集工作,将征集的意见主动报到单位和包联共建单位联系,共同做好社区建设与服务。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