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区委携手广纳集团为新华街道办事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生活物资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1-02  分享到: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海勃湾区团委携手广纳集团来到海勃湾区疾控中心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广纳集团总裁王彩荣与党委书记韩少云、隆昌工贸总经理朱治忠一行为志愿者们送来牛奶、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抗疫生活物资。

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受赠单位,新华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组向捐赠企业和团区委表达了深切的感谢,本次捐赠也让街道疫情一线抗疫人员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真切的关心,使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疫情无情,人有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这场“硬战”中,新华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重,冲在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