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辖区企业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0-20  分享到:

1019日上午,新华街道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辖区企业培训会议。街道辖区内各企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云霞主持了培训会并安排部署了换届选举有关工作。

刘云霞主任对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流程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讲解。要求辖区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列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明确职责任务,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绩效,做到措施有力、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熟练掌握投票选举的法律程序和具体操作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三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四要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