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委为口袋党员补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9-03  分享到:

为了使辖区老党员进一步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冠楠的领导下来到新南社区老党员的家中,为老党员补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此次纪念章的补发,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所有党员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因为这充分证明了党中央没有忘记老党员们,时刻关心关怀着他们。并且中央文件要求在发放过程中,一定要认真核准,发放到位,确保“一个都不能少”,真正做实党的关怀“文章”,温暖每一名老党员的心。同时,更加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都是一个值得人们钦羡的光荣称号。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冠楠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地倾听了他所讲述的光辉事迹。同时,也希望他保重身体,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