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集中学习读书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党旗、党徽是一个政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旗、党徽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为了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月29日下午,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集中学习读书班。


      会上,党工委宣传委员周丽娟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强调党徽党旗知识是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使用党徽党旗一定要保证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的统一性、规范性和严肃性。


     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好党徽党旗的尊严。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