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初芽 · 萌一夏”--2021年和谐社区携手万达商圈党支部开展未成年人公益演出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7-1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高潮,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感百年党恩、做时代新人”,使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和谐社区携手万达商圈党支部开展“初芽·萌一夏”未成年人公益演出活动。


      活动前,万达商圈党支部工作人员提前精心布置场地,为活动营造喜庆氛围。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孩子们为大家表演精彩的舞蹈节目,有婀娜多姿、轻盈优美的芭蕾舞;有舞步风趣、步伐活泼的牛仔舞,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孩子们天真浪漫茁壮成长的精神风貌,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舞蹈演出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舞蹈特长,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