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春是蓬勃 更是拼搏!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2-01  分享到:

  

  说起大学生志愿者,青春与朝气就扑面而来。近年来,大学生志愿者成为了基层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他们朝气蓬勃,怀揣着梦想。每当看到关于大学生志愿者到基层开展工作的新闻,眼前出现的就是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战斗在基层第一线的画面,脑海中忆起的是梁启超先生那“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的让人振聋发聩的豪言。

  随着气温日渐降低,新冠疫情反复出现,新华街道团工委发布招募令,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截至目前已有13名志愿者来我街道参加志愿服务。他们每日按时签到、认真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推进社区活动、协助社区进行日常消杀、体温测量、文件归档等日常防疫工作。

  优秀大学生到基层锻炼,是一项于人于己都十分有利的宝贵经历,让大学生们提前适应社会并了解基层工作,通过此次锻炼,相信他们定将成为品行端正,肯于吃苦,甘于奉献,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的社会中坚力量。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