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10  分享到:

  

  为有效应对和防控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坚持预防为主,压实主体责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准备,有效地防范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辖区的发生和扩散。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好排查管控工作。各社区安排布署从河北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措施;二是要精准防控,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摸排入区人员,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开展;三是要宣传动员,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通过张贴公告、显示屏标语、微信群等宣传方式,舆论引导居民自主报备行程,为科学合理管控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做准备。

  街道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培训到位、措施到位,做到有备无患,加强对精准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同时建立内部督查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