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消防不松懈,排查宣传齐推进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12-25  分享到:

  

  根据区安委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防范和化解重特大安全风险,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新华街道各社区深入辖区对九小场所、临街商铺、高层住宅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宣传及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辖区内商户、居民发放《家庭防火自救常识》、《消防法规知识手册》、《高层住宅用火用电手册》等各类资料宣传消防常识。网格员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各项逃生流程、火场自救、防火灭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知识。随后,工作人员对小区楼栋、地下停车场等安全消防区域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查看安全消防器材有无损坏、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安全出口有无堵塞,可燃物堆积是否及时清理商住是否分离等问题,对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到真正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增强广大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在辖区内掀起'关注安全、学习安全、传播安全'的热潮。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