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08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新华街党工委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邀请海勃湾区网信办工作人员就《如何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讲解,新华街道负责意识形态的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各社区宣传干事、网评员等参加了培训。

  区网信办的同志首先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意识形态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着重讲解,强调现在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主阵地、最前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其次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最后老师用大量的网络舆情案例,用朴素直白的言语为大家讲解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带领大家梳理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强调了规范网络平台传播的严肃性,以及党员干部网上行为准则,从实际操作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了网络舆情处置与应对的措施与方法。

  通过学习,新华街道深刻认识到今后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努力创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着力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