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幸福社区发放防汛沙袋 备好汛期物资保安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夏季是汛期高峰阶段,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秩序稳定,按照2020年防汛工作安排,7月3日下午,新华街道幸福社区集中组织力量落实辖区易积水点位防汛沙袋发放工作。

  幸福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辖区平房、商户等地低洼积水点位进行摸排,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区。进一步确定了需补充沙袋和新增点位的发放数量,确保每个点位预留防汛沙袋充足,为汛期做好准备。

  目前,辖区内各点位防汛沙袋已全部落实到位。下一步,幸福社区将继续做实做细各项防汛减灾应急预案,全力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