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组织开展雨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28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乌海市发生强对流天气,暴雨伴有冰雹,新华街道辖区老旧平房区较多,辖区的老旧危房、拆迁区房屋带来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命安全,确保河沟畅通,新华街道立即安排组织街道和社区积极开展雨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街道领导班子各成员立即赶到河槽、危房拆迁区等地组织各社区开展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查看辖区内搬迁区、平房区和拆迁区的安全情况,并通知居民及时断电,必要情况下投靠亲友;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立即实地察看河沟排水情况、危墙倒塌等情况,询问住户老旧房屋是否有漏雨、断电情况,社区实行网格划分,仔细排查,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