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10  分享到:

   2020年6月10日下午,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清泉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凤琴主持会议。

  宣讲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居民们集中听取了社区副书记张凤琴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饱含对人民的深情,在清泉社区党员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最后,清泉社区副书记张凤琴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中下功夫,深扎根,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社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