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6-0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新华街道各项工作落实,6月5日上午,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雷云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区委相关精神及重点工作,并对街道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党建、政法、宣传、民政、创城创卫、综治、信访维稳、退役军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列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各社区及机关各科室明确工作重点,紧扣时间节点,对标找差,奋力攻坚,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奋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并走在前列。

  同时,办事处主任雷云同志对街道下半年整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握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社区要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要站在街道工作的角度去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好本职工作;二是抓党建和街道业务融合。以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面提升党组织力,牢固树立党建工作“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理念思路和工作措施转型升级;三是强化责任到人,狠抓工作落实。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确保街道各项工作出现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以高质量完成街道各项工作任务。并以群众是否满意为研判依据,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答卷人”。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