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加大整治力度 彻底清理乱堆乱放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2020年5月19日,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对鸿源风景小区、师范小区占用公共场所的杂物进行清理、整治,深得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点赞。

  集中清理前,社区通过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小区居民知晓卫生城市创建的重要性以及在公共场所乱堆放的危害性。耐心劝说大家把有用的东西拿回家,不需要的且可以回收的物品尽快进行回收处理,没有使用价值的东西则由社区进行集中清理。

  本次集中清理乱堆乱放行动,使得社区辖区内的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的普遍好评,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对乱堆乱放持续清理,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